Tamburlaine Organic Wines

Tamburlaine Organic Wines位于澳洲 新南威爾士州(New South Wales),是澳洲最大且最著名的有機葡萄酒酒莊。
由Mark Davidson購買於1985年。1970年代,Mark原是澳洲政府一名人力資源培訓師,他在查爾斯特大學(Charles Sturt University)攻讀了葡萄栽培與葡萄酒科學專業。

1985年,他從創始人Dr. Lance Allen手中購買了位於Hunter Valley Pokolbin產區的Tamburlaine Organic Wines,精心管理葡萄的種植與葡萄酒釀造。1997年,又購買了位於Orange產區的一座葡萄園,使Tamburlaine Organic Wines葡萄酒的質量與多樣性都更上一層樓。Mark Dividson也在1998年獲得Hunter Valley年度葡萄種植者的光榮稱號。

 

如今,Mark Davidsom也已卸下了Australian Winemakers Forum、Hunter Valley Wine Industry Association和Hunter Valley Wine Country Tourism董事會成員得諸多光環,更加潛心於葡萄酒與生活,經過幾十年的辛勤經營,Tamburlaine Organic Wines成為了澳洲極具響力的知名酒莊。

 

Tamburlaine Organic Wines一共有三座葡萄園,分別位於Hunter Valley Pokolbin、Orange、Hunter Valley Sandy Hollow,總面積約為125公頃,葡萄品種多達18種。

 

Hunter Valley Pokolbin的葡萄園是澳洲最古老的葡萄園之一,氣候溫暖,具有砂岩及頁岩等地形,肥沃的土壤覆蓋於雙層紅土之上,非常利於Semillom、Verdeiho、Chardonnaay的生長。

 

Orange的葡萄園在海拔900公尺的死火山Mount Canobolas的山坡上,擁有獨特的火山土壤,氣候涼爽,葡萄的生長與成熟期也較長,種植著Sauvignon Blans、Riesling、Merlot等13種葡萄品種。

 

Hunter Valley Sandy Hollow的葡萄園中充滿著排水良好的礫石與填土,主要種植著Shiraz、Verdelho、Chardonnay,葡萄樹扎根於深層土壤之中,傑出的果實顏色飽滿、深濃,風味獨特。


有機葡萄的種植與釀造是Tamburlaine Organic Wines的最大特色。葡萄生長期中,堅持不噴灑任何化學合成的殺蟲劑、除草劑或除真菌劑,有利於天然酵母在果皮上的積累。同時使用海藻、蕁麻、有機氮、有機酸和回收的有機廢料等,以保證土壤健康和可持續發展。釀造過程中,Tamburlaine Organic Wines幾乎只使用天然添加劑,對於澳洲有機葡萄酒產品允許的二氧化硫也極盡可能地減少用量。
  三十多年來,Tamburlaine Organic Wines以產出數十款葡萄酒,深受消費者喜愛,並且屢屢獲獎。在2009 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中,Tamburlaine Organic Wines被評為5興酒莊,更有9款葡萄酒獲得了90分以上的高分評價,2007 Tamburlaine Reserve Semillon, Orange更是獲得了96分的高分好評。

Tamburlaine Organic Wines

Tamburlaine Organic Wines

Wines

  • 2020 PINOT GRIS
    2020 PINOT GRIS

    灰皮諾白葡萄酒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飲酒請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