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ture Wines

Signature Wines 簽章酒莊是一家有著家族傳承的酒莊,同時在葡萄酒領域以及出口市場上擁有即為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經驗。

 

因為有著家族傳承的豐富歷史,讓他們在釀造葡萄酒時,使用精心挑選的橡木桶和利用傳統的釀酒工藝來讓外在環境的影響降到最小,以達到生產優質葡萄酒。

 

在世界著名的Barossa Valley、Adelaide和南澳的McLaren Vale設有葡萄園。Adelaide葡萄園位於老城托倫斯山,距Adelaide 50公里,產出該州最好且適應涼爽氣候的葡萄酒。包括:Sauvignon Blanc、Pinot Noir、Tempranillo、Chardonnay和Gordo Blanco。Barossa Valley葡萄園位於威廉姆斯和芒特普萊森特山之間,這些葡萄園有最豐富的土壤養分,可以生產出最好的葡萄酒,品種包括Shiraz、Cabernet Sauvignon。

 

Signature Wines致力於打造適合生日、婚宴的餐酒,就如同酒標上的與羽毛一般輕盈、無負擔。因此釀造出來的酒款都適合搭配各式各樣的餐點。

Signature Wines

Signature Wines

Wines

  • Signature Wines Shiraz
    Signature Wines Shiraz

    黑醋栗莓果紅葡萄酒

  • Signature Wines Estate Range Moscato
    Signature Wines Estate Range Moscato

    玫瑰蜜桃粉紅酒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飲酒請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