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House Wines

大型葡萄酒企業CW Wines旗下擁有許多葡萄酒莊,而Schoolhouse是其中的頂級品牌,位於澳洲的Coonawarra及Limestone Coast。

1850年,John Smith在Penola東北12英里處建立了一個大型綿羊牧場,並將其命名為 Comaum。直到1888年,越來越多的家庭在Comaum維持生計,Comaum School也隨之建立。後來的葡萄園建立於校舍原址,每年都會推出一款特別的葡萄酒以示紀念。

Coonawarra Shiraz和Cabernet Sauvignon是 Schoolhouse 的中流砥柱,Limestone Coast Sauvignon Blanc則緊隨其後,都是廣受好評的葡萄酒款。這些葡萄酒由在該地區工作了近20年的 Ben Wurst 釀造。

 

 

SchoolHouse Wines

SchoolHouse Wines

Wines

  • Cellar Release Schoolhouse Cabernet Sauvignon
    Cellar Release Schoolhouse Cabernet Sauvignon

    校舍酒莊紀念款卡本內蘇維濃葡萄酒

  • Schoolhouse 2020 Shiraz
    Schoolhouse 2020 Shiraz

    庫納瓦拉希拉紅葡萄酒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飲酒請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