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vale  Winery

1976年由Caracatsanoudis 家族建立於South Wales - Australia。

從希臘移民澳洲的George和妻子Stavroula與兩個兒子Bill和Steve一同定居在Murray河岸附近,墨累達令區域是著名的葡萄產區,墨累達令區域是澳洲第二大的葡萄酒產區,首批葡萄在1888年種植,根據當地特有的氣候和風土進而發展出一套獨特的風格。由於很多葡萄酒公司試著將他們的產品生產量最大化,導致平均的品質是比較低的。

但Robinvale酒莊則是花了將近40年的時間在生物動力法則上去優化地力,讓紅棕色的壤土與砂質壤土及底層黏土混合,並且限制葡萄藤保持小產量,讓品質得到了難以想像的提升,當你打開瓶蓋的那一刻,你就會很明顯地發覺到,濃郁水果香氣,且風味飽滿,你會感受到葡萄經過Robinvale  Winery的精心栽種後,所表現出不一樣的深度與優良品質。

Robinvale Winery

Robinvale  Winery

Wines

  • Sparkling Chardonnay Kerner
    Sparkling Chardonnay Kerner

    夏多內克納氣泡酒

  • RobinVale Winery Cabernet Blend 2006
    RobinVale Winery Cabernet Blend 2006

    卡本內蘇維濃調和紅葡萄酒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飲酒請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