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 桃紅

Rosé 桃紅

葡萄酒優雅之選,誘人的桃紅色「Rosé」

Rosé葡萄酒的製作方法既包括紅葡萄的葡萄皮,也包括葡萄汁。但相較於紅葡萄酒,Rosé的釀造過程通常採用“浸漬法”(Maceration)或“滴水法”(Saignée)來降低葡萄皮對葡萄汁的接觸時間,從而獲得淺紅色的酒液。

Rosé葡萄酒的色澤可以從淡粉紅到深紅色不等,具體取決於釀酒師的風格和使用的葡萄品種。它通常具有新鮮、果香濃郁的特點,如草莓、覆盆子、橙子和葡萄柚等水果香氣,帶有花香和微妙的香料氣息。Rosé葡萄酒具有優雅的口感,酸度較高,使其成為一款清新、易於飲用的酒款。

Rosé的風味範圍非常廣泛,從乾型到甜型,都能滿足不同人的口味需求。可能帶有紅莓、草莓、覆盆子和橙子等紅色水果的香氣和味道,並且通常具有清新、輕盈的口感,使其成為炎炎夏日的理想選擇。

Rosé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數世紀前,早在古希臘和古羅馬時期,人們就已經開始釀造類似Rosé的葡萄酒了。這種葡萄酒在整個地中海地區非常受歡迎,也在法國、意大利、西班牙、美國、澳洲等葡萄酒產區廣泛生產。

Rosé非常適合作為開胃酒,也是豐盛海鮮、沙拉、蔬菜和輕食的絕佳搭配。它的清新口感和水果香氣使其成為社交聚會和輕鬆晚餐的理想選擇。

Rosé葡萄酒以其優雅、多樣的風味和色澤,為品酒愛好者提供了一種輕松、愉快的品味體驗,無論是葡萄酒新手還是資深愛好者,都能在這款酒中找到滿足。

WINES

  • Stepping Stone Rosé
    Stepping Stone Rosé

    墊腳石系列桃紅葡萄酒

  • Fenêtre Lavande Sparkling Rosé 2022
    Fenêtre Lavande Sparkling Rosé 2022

    薰衣草窗系列桃紅氣泡酒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飲酒請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