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chke

Reschke Wines位於澳洲Coonawarra產區,是該區內一座小型的精品酒莊。

Coonawarra位於澳洲南端,地廣且平坦,東側略有起伏,其以覆蓋在石灰岩上的紅色土壤-Terra Rossa聞名,排水良好,極適合葡萄藤生長。涼爽的氣候與法國波爾多相似,擁有良好的溫度與日照時間,良好的環境條件使生產的葡萄品質優越、享有盛譽。盛產Cabernet Sauvignon、Merlot。

澳洲葡萄酒全書(The Complete Book of Australian Wine)中也曾提到,”…most wine authorities acknowledge that Coonawarra is Australia’s greatest red wine district and one of the producers of great reds of the world.”

Reschke的歷史與Coonawarra的密切關係始於1906年,當時該地區建立了主要的赫里福德種馬馬場,正是這放牧的傳統文化造就了Reschke的公牛標誌。

Burke Reschke 是家族中的第四代,他於1989年開始在Reschke莊園開發葡萄園,並為其他釀酒廠種植葡萄。由於他種植出來的葡萄果實具有極卓越的品質,在1990年代中,提供給澳洲許多具有標誌性的酒莊釀造葡萄酒。

Reschke Wines酒莊在2012年的國際葡萄酒挑戰賽(AWC Vienna)中,取得了4項金牌獎、3項銀牌獎的優秀成績,超過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1,500家葡萄酒莊。

Reschke

Reschke

Wines

  • Cellar Relsease R.S.R 2014 Cabernet Sauvignon
    Cellar Relsease R.S.R 2014 Cabernet Sauvignon

    雷施克限量發行卡本內紅葡萄酒

  • Bull Trader Chardonnay
    Bull Trader Chardonnay

    雷施克牛商夏多內白葡萄酒

  • Bull Trader Sauvignon Blanc
    Bull Trader Sauvignon Blanc

    雷施克牛商清透蘇維濃白葡萄酒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飲酒請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