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Wines

Orchid Wine Estate 澳麒酒莊位於澳洲 ,是Adelaide最佳的酒莊之一。僅Adelaide一地,周邊就星羅棋布著 300 多家酒莊。Orchid Wine Estate集團利用良好的區位優勢,充分整合南澳的優質葡萄酒資源,力圖將最好的葡萄酒產品,呈現在消費者的面前。

Orchid Wine位於世界知名的葡萄酒釀酒之都Adelaide。天氣型態冬季溫暖多雨、夏季乾燥,非常利於葡萄生長。作為南澳的第一大城市,阿德雷德是南澳的商業與文化中心,同時也是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之都,南澳著名的葡萄酒產區中心。澳大利亞超過一半的葡萄酒產量由南澳地區貢獻。

Orchid Wine成立於西元2012年,雖然成立的時間不長,但相當用心致力於研發以及市場開拓。

百樂莊占地總面積為20英畝,其中一半的面積為葡萄園。在這總計10英畝的葡萄園中,包括了8英畝的優質Shiraz與2英畝的Carbernet。為了能夠保證產出優質的葡萄,百樂莊葡萄園採用動物力學種植法,同時嚴格控制產量,每英畝的產量往往不會超過兩噸。

澳麒百樂莊是由Schiller家族建立,他們是最早一批到達澳洲的德國移民。2016年,百樂莊正式併入澳麒集團,並堅持致力於把巴羅薩谷每一縷純淨的陽光與新鮮的空氣帶給葡萄酒愛好者。

Orchid Wines

Orchid Wines

Wines

  • Blickinstal Jenny & Roxy Dry Red
    Blickinstal Jenny & Roxy Dry Red

    百樂莊珍妮羅希乾紅葡萄酒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飲酒請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