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ürztraminer 格烏茲塔明那

Gewürztraminer 格烏茲塔明那

最適合搭配中餐的品種,甜美的芳香型白葡萄「Gewürztraminer」

Gewürztraminer是一種芳香型葡萄品種,原產自義大利北部南蒂羅爾的村莊Termeno,在法國、義大利、德國、美國、澳洲、紐西蘭、阿根廷、奧地利、匈牙利、保加利亞、烏克蘭、中國等地均有種植。其中以法國阿爾薩斯地區出產的Gewürztraminer最大且最為知名。

Gewürztraminer果實較小、果皮較厚,成熟後果實呈現粉紅色,含糖量較高,釀造出的酒款具有濃郁香氣,特色是通常帶有獨特的荔枝香氣或玫瑰花香,酒體色澤自淺黃至深沉的金黃色,酒體豐厚,同時因為果實含糖量較高,酒精度也通常較高、酸度較低。

且Gewürztraminer是一款極適合搭配中國菜的一款白葡萄酒,尤其適合搭配味道辛辣的四川菜餚,搭配帶有辛辣海鮮的東南亞菜餚也是很棒的選擇。

 

WINES

  • Gewurz Traminer
    Gewurz Traminer

    格烏茲塔明那白葡萄酒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飲酒請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