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e Billard Père & Fils

Domaine Billard Père & Fils位於法國Bourgogne, Côte de Beaune,擁有約26公頃的葡萄園,分別位於不同的產區。他們最大的葡萄園位於Hautes Côtes de Beaune,其他較小的葡萄園位於Saint Aubin 1er Cru、Saint Romain、Santenay 、AuxeyDuresses、Beaune 1er Cru、Beaune、Pommard和Chassagne-Montrachet。

 

Hautes Côtes de Beaune產區包括大約20個村莊。這些古老的村莊,許多幾乎無人居住,隱蔽在山中,葡萄園散佈在種植各種農作物的林地和農場中。Billard家族住宅和釀酒廠位於其中的La Rochepot,這是一個小村莊,以坐落在岩石山坡上的13世紀精緻城堡而聞名。

 

自酒莊的經營者Jérôme Billard從父親手裡接手葡萄園起,一直遵循著有機農業的原則,為了消除化學物質對土壤的影響,甚至買了一匹馬來耕作葡萄園,使得Domaine Billard Père & Fils即便不使用拖拉機,仍舊能保有穩定的葡萄產量。

Jérôme遵循了有機農業的原則,將化學物質的參與降到最低,也時常修剪葡萄藤,讓產量保持低水平、高水準,更堅持莊園的永續發展,並以手工摘採的方式,確保了葡萄及葡萄酒的品質。

Domaine Billard Père & Fils

Domaine Billard Père & Fils

Wines

  • Bourgogne Hautes-Côtes de Beaune
    Bourgogne Hautes-Côtes de Beaune

    法國勃根地黑皮諾紅葡萄酒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飲酒請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