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e  Bruer

成立於 1972 年,坐落在澳大利亞南澳蘭霍恩河地區地區,屬於小型釀酒廠。不管是紅、白或是氣泡酒,都是有機種植、並且依循自然動力法,手工修剪和手工採收,不使用灌溉系統。釀造過程中選用野生酵母,不經過濾除渣、不添加二氧化硫及任何化學藥劑。

首席釀酒師-大衛布魯爾離開了化學產業後,踏上了釀酒世界40餘年的漫漫旅程,而他也逐漸在釀造葡萄酒的過程中給予越來越少量的人工干預,進而成為葡萄酒世界裡面"低人工干預酒"的領導者。

酒莊致力於最少量的防腐劑添加以及打造永續性生態系統,在有機酒的領域裡取得巨大的成功,甚至在主流市場也佔有一席之地。在澳洲,你可以再4,500間以上的店鋪內發現Temple Bruer的蹤跡。

Temple Bruer

Temple  Bruer

Wines

  • 2019 Cinsault Shiraz Grenache ROSE’
    2019 Cinsault Shiraz Grenache ROSE’

    桃紅葡萄酒

  • Pinot Noir 2021
    Pinot Noir 2021

    黑皮諾紅葡萄酒

  • 2019 Riesling
    2019 Riesling

    坦普布魯爾麗絲玲

  • Gewurz Traminer
    Gewurz Traminer

    格烏茲塔明那白葡萄酒

  • Shiraz Malbec 2017
    Shiraz Malbec 2017

    希拉馬爾貝克紅葡萄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飲酒請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