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 Creek Vineyards

Bent Creek Vineyards成立於 1999 年,如今是Sam Rugari 和David Garrick 的合資企業,他們在葡萄酒行業擁有40多年的經驗。兩人因對葡萄酒的熱情而相遇,共同的目標是將澳洲各產區珍貴的葡萄釀造成最好的葡萄酒。

 

Bent Creek Vineyards主要從McLaren Vale和Adelaide Hills最好的葡萄園採購優質的葡萄,且與種植者有良好的溝通及合作,以充分發揮每個葡萄園的潛力。

 

James Halliday最暢銷的澳洲權威指南【Halliday Wine Companion】授予Bent Creek Vineyards“2016 年十大最佳新酒莊”稱號。Bent Creek Vineyards對葡萄酒的堅持也為他們贏得了2016年的5星評級。

Bent Creek Vineyards

Bent Creek Vineyards

Wines

  • Nero Sparkling Shiraz
    Nero Sparkling Shiraz

    尼祿希哈氣泡酒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飲酒請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