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ro 馬塔羅

Mataro 馬塔羅

葡萄酒世界的珍珠「Mataro」

 

Mataro(也被稱為Mourvèdre或Monastrell)是一種古老的葡萄品種,起源於西班牙,後來傳入法國和其他葡萄酒生產國家。

Mataro的果實呈現深藍色或紫色,外皮厚實,內含多汁的果肉,通常具有高度的糖分和單寧含量。這種葡萄在炎熱的氣候下生長得最好,能夠適應乾旱和高溫環境,這使得它在地中海附近地區非常受歡迎。

由Mataro葡萄釀製的葡萄酒通常色澤深邃,呈現紅寶石或紫紅色。這種葡萄酒常常具有濃郁的黑色水果香氣,如黑莓、黑櫻桃和黑加侖。此外,還可能帶有香料、皮革和煙燻的味道,給人一種複雜、成熟的感覺。Mataro葡萄酒通常有豐富的口感,柔和的單寧和平衡的酸度,使其能夠陳年,發展出更豐富的層次。

Mataro葡萄品種在西班牙的穆爾西亞(Murcia)和瓦倫西亞(Valencia)地區、法國的普羅旺斯(Provence)和朗格多克-魯西永(Languedoc-Roussillon)地區,以及澳大利亞的南澳大利亞(South Australia)等地均有種植。這些地區的氣候適合Mataro葡萄的生長,並且釀造出出色的葡萄酒。

Mataro葡萄酒通常擁有濃厚的風味,適合搭配豐盛的肉類菜餚,例如烤肉、燉菜、烤羊肉或燉牛肉。它也是理想的伴侶,用來搭配帶有香料和燒烤風味的菜餚。

Mataro葡萄品種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多樣性,為葡萄酒愛好者帶來了無窮的驚喜和享受。

 

WINES

  • Hare′s Chase Mataro Rosé
    Hare′s Chase Mataro Rosé

    慕維德爾桃紅葡萄酒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飲酒請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