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ithorne Wines

Ulithorne Wines位於澳洲的Adelaide,葡萄園涵蓋南澳極佳的產區,如McLaren Vale、Adelaide Hills等。Ulithorne Winery創立於1950年,當時Bob Whiting種植了第一批葡萄藤,這些葡萄樹後來生產出最優質的 Ulithorne 葡萄酒。

Ulithorne Wines專注於培育優質的葡萄藤,並將其個性展現在每一款葡萄酒中,其優良的品質保證,鞏固了Ulithorne Wines成為南澳標誌性的葡萄酒品牌。

Ulithorne Wines擁有多樣的葡萄品種,其多樣性與其葡萄園的土地多樣性相互呼應,加上Ulithorne釀酒師們的努力,使我們能認識更多澳洲的土地特色,無論是海拔、坡向、溫度或土壤,都讓我們體驗到葡萄酒世界的豐富美好,加上其獨特的小批量釀產,使許多葡萄酒愛好者愛不釋手。

Ulithorne Wines

Ulithorne Wines

Wines

  • Paternus Shiraz
    Paternus Shiraz

    帕特努斯希拉紅葡萄酒

  • Altus Pinot Noir
    Altus Pinot Noir

    阿爾特斯黑皮諾葡萄酒

  • Dona GSM 2019
    Dona GSM 2019

    朵娜GSM混釀紅葡萄酒

  • Dona Blanc
    Dona Blanc

    白夫人葡萄酒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飲酒請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