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ot Noir 黑皮諾

Pinot Noir 黑皮諾

源自法國東北部,嬌貴迷人的葡萄公主Pinot Noir

Pinot Noir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葡萄品種,自羅馬時代至今已在歐洲存在了六百多年,而現在許多的葡萄品種也都是Pinot Noir與其他葡萄雜交、演變而來。

Pinot Noir常被人稱作世上最尊貴的葡萄,因為產區不多,且果實較小、易受蟲害影響,導致產量少,但Pinot Noir仍舊深受許多葡萄酒愛好者的喜愛,晶瑩透亮的色澤、豐富飽滿的香氣與細緻靈巧的口感,讓Pinot Noir一直是最受歡迎的葡萄品種之一。

但Pinot Noir對生長環境的要求極為挑剔,偏好溫帶氣候涼爽的區域,一定要種植在日照充足的向陽坡,對保水性良好的石灰質黏土有一定的執著,但過於潮溼的環境又會導致果實的腐爛,是一種極難照顧的葡萄品種。

不同產區的Pinot Noir也展現出不同風格,紐西蘭的純淨明亮、美國加州的豐裕多果香、澳洲的多元奔放,以及法國勃根地的經典內斂,而法國勃根地也是Pinot Noir的家鄉,其品質之權威,足以讓世界其他產區積極模仿,勃根地的Pinot Noir也是均價最高的葡萄酒,經常一瓶就要價不斐,也常說最好的Pinot Noir都來自勃根地。

WINES

  • Bourgogne Hautes-Côtes de Beaune
    Bourgogne Hautes-Côtes de Beaune

    法國勃根地黑皮諾紅葡萄酒

  • Pepik Pinot Noir 2020
    Pepik Pinot Noir 2020

    精選佩比克黑皮諾紅酒

  • Altus Pinot Noir
    Altus Pinot Noir

    阿爾特斯黑皮諾葡萄酒

  • Pinot Noir 2021
    Pinot Noir 2021

    黑皮諾紅葡萄酒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飲酒請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