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 WINES

CW Wines於2014年在Norwood's Queen St的一張餐桌旁建立,起初並不起眼,時至今日,CW Wines 匯集了一系列備受推崇和令人羨慕的正宗澳大利亞葡萄酒品牌組合,橫跨許多澳洲知名的葡萄酒產區,逐漸發展為澳洲最成功的葡萄酒企業之一。

 

CW WINES主要位於澳洲Padthaway葡萄酒產區,其旗下葡萄園眾多,分別位於澳洲Padthaway、Coonawarra、McLaren Vale、Barossa Valley、Limestone Coast ,因其擁有眾多位於地理位置奇佳的葡萄園,因而可以生產出品質極好的葡萄酒,同時也擁有許多的經典葡萄品種。

 

例如Shiraz、Cabernet Sauvignon、Merlot、Pinot Gris、Sauvignon Blanc、Riesling等優質葡萄品種。多樣化的葡萄品種使CW WINES擁有許多深受大眾喜愛,出產的酒款更是獲獎無數。

CW WINES

CW WINES

Wines

  • Mondo Cabernet Sauvignon
    Mondo Cabernet Sauvignon

    夢想盃限定-卡本內蘇維濃

  • Mondo Sauvignon Blanc
    Mondo Sauvignon Blanc

    夢想盃限定-清透蘇維濃

  • Fenêtre Lavande Sparkling Rosé 2022
    Fenêtre Lavande Sparkling Rosé 2022

    薰衣草窗系列桃紅氣泡酒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飲酒請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