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HAM ESTATE WINES

史坦森酒莊在1868年建立於Barossa Valley,佔地23英畝,種植著平均樹齡80歲的老藤葡萄。Statham的名字來自希臘神話中酒神-狄俄尼索斯的追隨者,專門負責葡萄樹的生長、收穫和葡萄酒釀造。

好萊塢巨星 Jason Statham到澳洲巴羅薩谷時,一個偶然機會,讓他發現了與他同名的Statham莊園,品飲莊園的酒款後讚不絕口,當地人講解了巴羅薩谷產區的歷史文化和釀酒技術,使得Jason Statham想在這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下擁有自己的葡萄園。

經過與莊園的洽談,傑森・史坦森得到了投資這座莊園的機會,Statham Estate更是在Jason Statham影響下得到了更多人的關注與讚譽。

Statham Estate有澳洲傳奇酒評James Halliday掛保證的高品質,價格卻意外的親民。

近年來,Statham Estate在澳洲許多優質產區拓展了更多高等級的葡萄園,其中包含了Malren Vale、Langhorne Creek、Limestone Coast、Coonawrra、Padthaway等優質葡萄園進行嚴格管理,並選擇了優質葡萄進行人工採收,並使用柔筐式壓榨和免過濾技術,在釀造過程中將人的干預降到最低,以使葡萄本身可以得到充分的發酵以及陳釀。

STATHAM ESTATE WINES

STATHAM ESTATE WINES

Wines

  • Statham Cabernet Sauvignon
    Statham Cabernet Sauvignon

    史坦森卡本內蘇維濃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飲酒請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