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S Chase

Hare's Chase位於澳洲南部的Barossa Valley(巴羅薩谷),被澳洲知名酒評家James Halliday在《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澳大利亞葡萄酒指南)中評為四星級酒莊。

Hare's Chase的歷史可追溯至1961年。 當時,從巴勒斯坦歸國的Wilhelm Stoll夫婦在Marananga(瑪拉南戈)購買了這塊地產。 1998年,Peter Taylor(彼特·泰勒)和他的老友Michael de la Haye(邁克爾·迪拉海)買下這片土地,並創建了Hare's Chase,意指酒莊像高貴勇敢的野兔一樣“追求卓越”。 酒莊建成後,Michael擔任酒莊的總經理,而Peter Taylor擔任酒莊的釀酒師。 值得一提的是,彼特·泰勒曾擔任Treasury Wine Estates(富邑集團,奔富酒莊母公司)的葡萄酒生產總監(Director-Wine Production ANZ),釀酒經驗十分豐富。 2019年,酒莊建成了新的酒窖和釀酒車間。

Hare's Chase的葡萄園位於Barossa Valley的馬拉南戈子產區,這個產區的土壤類型多樣,以紅色黏土與覆蓋其上的紅棕色壤土為主,在很多山坡上都可以看到粉紅色的石英石。 目前,兔愛酒莊的葡萄園佔地面積為14公頃,被分為12個不同的地塊。 這些地塊有著不同的土壤類型,海拔、地形和葡萄藤的排列方式也各不相同。 在這些葡萄園中,澳洲熱門葡萄品種——Shiraz種植量佔比達到了四分之三。 其他葡萄品種包括Cabernet Sauvignon、Mourvedre和Tempranillo等,葡萄藤的平均樹齡為20年。 Hare's Chase會通過對葡萄藤進行剪枝等方式控制產量,增加葡萄果實的風味濃郁度。

「釀造反映葡萄品種所屬產區特點的葡萄酒」是Hare’s的釀酒理念。葡萄快要成熟時,酒莊的釀酒師會花費幾周的時間反覆在各個葡萄園地塊中品嘗葡萄,以確保在葡萄達到最佳成熟度和風味濃郁度時進行採摘。 酒莊一般在清晨天氣較為涼爽的時候進行人工採摘,然後立即運至酒廠進行葡萄分揀。 為了提升葡萄酒的品質,酒莊採用了較為先進的釀酒設備,比如容量達五噸的、帶有翹板的開頂式發酵罐,和全新的籃式壓榨機。 葡萄酒發酵完成之後,會在300升的美國橡木桶中進行熟化,熟化後,經過釀酒師的精心調配,最後不經澄清和過濾直接裝瓶。

Hare'S Chase

Hare'S Chase

Wines

  • Hare's Chase Ironscraper Shiraz
    Hare's Chase Ironscraper Shiraz

    鋼鐵破壞者葡萄酒

  • Hare′s Chase Mataro Rosé
    Hare′s Chase Mataro Rosé

    慕維德爾桃紅葡萄酒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飲酒請勿開車